瑤瑤拒代言 范可欽被嗆:你出不起

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以電玩廣告殺很大爆紅的瑤瑤,得了大頭症嗎?廣告才子范可欽邀瑤瑤拍廣告,經紀公司卻說瑤瑤價碼很高你出不起一口回絕,讓范可欽非常錯愕,難道會比林志玲貴嗎?

  四個月前這一句廣告讓瑤瑤爆紅成為宅男殺手,代言廣告跟著來,穿小短裙幫職棒開球,到金門推廣觀光,這時候她月薪三萬元,後來代言費跟著知名度水漲船高,現在一場活動出席費就要三十萬起跳,前進大陸代言電玩遊戲,一口氣進帳五百萬台幣,還加盟唱片司打算出唱片,沒想廣告才子范可欽找瑤瑤拍廣告,竟然吃了閉門羹。

  難道是得了大頭症嗎?范可欽直言瑤瑤代言費不可能高過林志玲一口回絕合作的理由竟是價碼太高廣告主出不起,讓縱橫廣告圈23年的范可欽也搖頭,經紀公司趕緊澄清誤會一場。

  范可欽認為瑤瑤才出道四個月,感覺卻比林志玲的經紀人還高調,沒能合作很可惜,但演藝事業不是衝一時而是要細水長流,對於瑤瑤這位新人,他要送上這一句話。

見多了大頭症藝人大起大落,向來眼光精準的范可欽,這句廣結善緣希望瑤瑤能夠聽得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