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仍失蹤 日警方發布通緝

彭尚興報導

  日本演藝圈繼這個星期二傳出男星押尾學吸毒被捕之後,知名女星酒井法子也因為涉嫌使用迷幻藥,而遭到日本警方通緝,而且,酒井法子自從星期一之後就行蹤成謎,有網友擔心她會因此想不開。

  這個月二號的晚上,酒井法子的分居老公高相祐一,在東京澀谷街頭被警方臨檢,從身上搜出一包可疑的粉末。法子趕到現場以後,說服老公接受尿液檢驗,結果呈現毒品陽性反應。法子當場表示要先回家把小孩安頓好,隨後就失去聯絡,行蹤成謎,而警方卻在法子的家裡,發現了少量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因此在七號上午向檢察官申請拘票,準備逮捕酒井法子。

  三天以前,法子的手機訊號曾經出現在山梨縣,當地有個著名的自殺聖地,青木原樹海,因此許多粉絲擔心她有輕生的念頭,但是警方發現,法子在三號那天,把十歲的兒子託給東京的朋友照顧之後,到一家量販店購買了好幾件內衣褲和衣服,並且兩度從提款機提領了好幾十萬日圓的現金,顯然是有逃亡的打算。無論法子是不是真的有吸毒,她的失蹤和通緝,已經對她的演藝事業,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