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英告別式 群星齊追思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文英阿姨癌症病世,今天早上舉行告別式,原本要開放瞻仰儀容,但是家屬希望大家能記得文英阿姨最漂亮的樣子,決定不放儀容瞻仰,演藝圈老中青三代的藝人,到場悼念,還有超過兩百位民眾,來送文英阿姨最後一程,為這位帶給大家歡笑的演藝圈前輩,獻上最後的祝福。

  

想到文英阿姨,總是在她最低潮的時候幫助她,講不到兩句話,王靜瑩眼淚已經掉下來,藝人賈靜雯也特地回台悼念文英,文英阿姨的告別式,台灣老中青三代藝人幾乎都到場,好姊妹白冰冰、演藝圈大姐大姐張小燕、胡瓜、徐乃麟都來了,歌仔戲演員葉青也來送這位好友最後一程。

  耕耘演藝圈五十年歲月,今天文英阿姨乾兒子乾女兒,所有好朋友都來了,除了家屬、親友還有超過兩百位民眾來悼念文英,原本要開放讓大家瞻仰儀容,但是家屬希望文英阿姨留在大家心中的,永遠是樂觀美麗的樣子,不過家屬知道文英阿姨會留在大家心裡,家屬希望這場告別式,不只送文英一路好走,還要大家把這份思念轉化成力量,幫助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