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扮孔子 電影預告曝光

綜合報導

  周潤發在新電影要飾演至聖先師孔子,之前就引起爭論,說他不適合。現在電影預告首度曝光,倒底像不像呢?你自己來判斷。

  建立儒學、有教無類,被學生環繞的孔子,是大家所熟悉的。中年的孔子溫文儒雅,鬍子還沒全白,滿腹理想,正期待著哪一國的明君能夠重用,漫天風雪,周遊列國、居無定所、歷經風霜的年老孔子,不是落魄兩個字能形容。和金馬影后周迅的對手戲,僅僅電光交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是觀眾所期待,電影孔子殺青預告片,完全用音樂陪襯,沒有任何一句對白,周潤發舉手投足間,從五十歲演到七十多歲,像不像兩千五百多年前的孔子,大家自有定論。演什麼像什麼的戲精周潤發,可以是兩撇鬍子、面露兇光的海盜頭子,也可以是在七龍珠裡面,身懷絕技、搞笑又悲情的龜仙人。這一回演孔子,周潤發說難得他可以演這麼有教育意義的角色,但融入孔子他又忘了孔子,什麼意思,買票進戲院,自己看分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