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哥"染新流感 演藝圈心慌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流感的疫情燒進演藝圈,爆紅的景行廳男孩成員之一的趙正平,確定感染新流感。但他在發病到確定感染的過程中間,至少接觸了兩百二十六個人,讓演藝圈現在人人自危。尤其是和他接觸密切的製作人沈玉琳,變的神經兮兮,不斷量體溫就怕被感染。

  景行廳的扛霸子趙正平,遇到新流感也威風不起來,確定感染新流感,和他有密切接觸的藝人大家都心慌慌,尤其是和他一起錄影一個多小時,還同車二十分鐘的沈玉琳,簡直像得了強迫症,不斷量體溫。緊張到連覺都睡不好,原定的錄影也都取消,同樣身為景行廳男孩的梁赫群也在家自主居家管理,主持人黃國倫沒發燒,也跑到醫院坐檢測,求心安。演藝圈人人自危,因為趙正平在染病前,錄了節目還拍了MV,加上工作人員,至少接觸了超過兩百二十六個人。而身為趙正平的乾女兒,瑤瑤不但傳了簡訊關心乾爹,還不忘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話才說完,記者會的現場,小朋友和瑤瑤玩在一塊,還抱緊緊。一旁的老師卻帶著口罩很害怕,因為宅男殺手瑤瑤可殺不了新流感的傳染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