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警包庇酒店 少女不從丟下樓

惡警包庇酒店 少女不從丟下樓 | 華視新聞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怎麼會有這種惡劣警察!桃園中壢分局一名員警涉嫌包庇黑幫經營色情酒店,有少女不從竟然被推下四樓半身不遂,惡劣員警已經遭到羈押停職!

  這是今年年初,桃園縣調店從一家色情酒店帶回來的陪酒小姐,每個都很年輕,打扮的很時髦,但這些辣妹大部分都是被迫推入火坑的少女,因為和黑道借了錢,還不出高利貸,只好陪酒還債,但她們沒想到幕後主使的大哥竟然是一名警察!

  不只逼迫女子賣淫,惡劣的蔡榮進還教黑道份子用毒品控制少女,酒店裡可以看到毒品吸食器還有K他命,去年底一名吳姓少女不願意下海賣淫,惡警察竟然叫人將他從這棟公寓四樓樓梯間給推下來,造成吳姓少女半身不遂,吳姓少女每次想到這段經歷,就忍不住發抖,向檢察官說他好害怕。

  有警察當大哥,酒店黑幫更囂張,桃園調查站根據通聯紀錄和證人指證,抓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同事,蔡榮進身為警察知法犯法,現在已經停職,惡警察知法犯法,不但丟了鐵飯碗,也毀了好多少女的大好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