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味酒店慶生 "小杜"恐關禁閉

 / 台北市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還在當兵,不過卻被拍到在榮譽假期間,進出小姐陪酒的招待所,嚴重破壞軍紀。軍方已經下令嚴辦,部長的兒子最重將被關禁閉卅天。

  這是去年教育部長杜正勝陪著從英國留學回國的寶貝兒子杜明夷,準備搭車入伍的畫面,眼看今年四月就要退伍,卻發生重大違紀事件,在政戰局心戰大隊服兵役,杜明夷卻利用假日涉足不正當場所,嚴重觸犯軍紀。

  一月二十三日晚間,杜明夷與友人前往台北一家私人俱樂部狂歡,席間還有女子陪酒做樂,直到凌晨三點才離去,花費至少上萬元,眼看軍人形象蕩然無存,國防部下令嚴辦,杜明夷面臨軍紀處分。

  這不是杜明夷第一次闖禍,之前才在父親杜正勝部長官邸開派對被鄰居檢舉,這次又以軍人身分上酒店,教育部長杜正勝面對媒體追問,什麼都不肯說。臉色鐵青緊閉著嘴,平常很愛發表看法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對於兒子闖禍,這回選擇沈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