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臉"首映會 星光雲集

秦于婷 謝漢陽 林洺瑮報導  / 台北市

  

導演蔡明亮與羅浮宮合作的電影「臉」,在國家音樂廳舉行首映,這也是國內電影首度登上國家音樂廳的舞台,首映會上衆星雲集,胡婷婷、林嘉綺都盛裝登場,為這場空前的首映會增添不少話題。

  

身穿藍色絲絨小洋裝,胡婷婷大秀佼好身材,而名模林嘉綺也身著黑色套裝,展現優雅風情,導演蔡明亮新電影「臉」的首映會上,大家全都盛裝打扮,就因為這場首映會的地點選在國家音樂廳,藝人卯起來爭奇鬥艷,連政治人物也來湊一腳,有人是來看熱鬧,但也有人是看門道,胡婷婷透露,她可是蔡明亮的忠實粉絲。而新生代演員周采詩,則期待「臉」能帶他重遊羅浮宮,藝人們忙著交際應酬,導演們則輕鬆以對。

  最新力作「臉」不只進駐國家音樂廳,更登上羅浮宮首度典藏,台灣之光蔡明亮穿著一貫唐裝亮相,看到這麼多人來捧場,蔡導笑的好開心,電影在國家音樂廳播放還真的是頭一遭,創下了台灣電影史新的里程碑,看這盛況就知道,這場破天荒的首映會,不只叫好,更是叫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