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王子首映 威尼斯搶盡風頭

俞姵箖報導

  

香港導演楊凡籌拍5年的新片[淚王子]出席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會,擔綱演出的張孝全、范植偉身穿軍裝,帥氣十足,走上紅地毯,而且女星關穎、朱璇的性感禮服,更是搶盡風頭,演員張孝全穿上五零年代的軍服,與女星朱璇一身火紅禮服,出現在紅地毯上,帥哥美女的搭配,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另外女星關穎這身露背黑色禮服也不遑多讓,性感嫵媚,果然艷驚四座,香港導演楊凡執導的新片[淚王子]在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會,四位男女主角在導演的帶領下,全員到齊,一字排開,可以說是搶盡風頭,新片[淚王子]以五零年代的台灣眷村為背景,描述白色恐怖受害人的恩怨情仇,根據媒體報導,劇中女主角其實就是女星焦姣,她的父親當年遭同袍誣陷而被槍決,由於導演楊凡跟焦姣相識超過二十年,決定把白色恐怖受害者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同時也邀請焦姣在片中演出。

  [淚王子]的劇情感人肺腑,卻被美國影評以華而不實批評的一無是處,但顯然觀眾的眼光與影評人不同,因為首映會結束後,觀眾鼓掌超過五分鐘,讓導演楊凡感動落淚,至於台灣的觀眾,下個月底就可以觀賞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