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陳楚河男男人工呼吸 陳楚河覺得「被蹂躪」

李國毅、陳楚河男男人工呼吸  陳楚河覺得「被蹂躪」 | 華視新聞

華視  / 澎湖縣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目前正在澎湖如火如荼拍攝中,陳楚河昨日下午拍攝一場落海戲,李國毅救陳楚河上岸後,還幫他施行人工呼吸,陳楚河形容這次的男男吻「有激情過後」的感覺。

  這場戲安排陳楚河搭乘烏賊船出海,為了阻止賴雅妍和李國毅約會,不小心落海溺水,李國毅馬上躍入海中救起陳楚河,並在岸上對陳楚河做口對口人工呼吸。拍攝前,具有救生員執照的李國毅特別對陳楚河說:「我是很敬業的!」意指等一下的人工呼吸會來真的,果然李國毅的人工呼吸動作非常標準,陳楚河說:「我嘴巴閉很緊,他還是能掰開我的嘴吹氣!」李國毅說:「這是一場很專業的吻戲!」陳楚河反倒覺得自己有被蹂躪、侵入,而且激情過後的感覺。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由李國毅、田中千繪、賴雅妍、陳楚河等人主演,四人在劇中有複雜的感情戲,其中陳楚河可說是「通殺」,不管男的女的都有吻到,對於田中千繪與賴雅妍的吻戲,陳楚河說:「和田中千繪的是『日式』,和賴雅妍的吻戲感覺最好。」一旁賴雅妍聽到「日式吻戲」還調皮的學起日本人鞠躬哈腰。

  綜藝咖白雲及王彩樺這次在【星光下的童話】劇中飾演賴雅妍的父母,讓賴雅妍也跟著一起無厘頭,王彩樺形容賴雅妍和陳楚河私底下的相處「就像小夫妻一樣會鬥嘴」,完全沒有之前媒體報導的「不合」情況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