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認養風災失親兒 根留台灣行善不遺餘力

田中千繪認養風災失親兒  根留台灣行善不遺餘力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女主角田中千繪16日提前過生日,華視與製作單位聯合騙田中千繪要出席活動,而李國毅與20名粉絲突然端蛋糕現身,讓田中千繪當場感動落淚。

  田中千繪因電影【海角七號】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藝人,拍戲讓她對南台灣產生濃厚的情感,她與經紀公司一起捐款,加上自己的一集片酬共六位數字。而田中千繪到華視種下小柏樹苗,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她要在台灣落地生根,持續在台發展,她許下生日願望,祈求南台灣的災民能夠像樹苗一樣勇敢重生,田中千繪說:「這是我第一次跟劇組一起過生日,不過我心情很複雜,希望大家多幫助災民。」田中千繪除了捐款以外,也認養了一對六龜鄉的失親兄弟。

  【星光下的童話】男主角李國毅最近忙著拍戲,無法使上力讓李國毅覺得「良心不安」,因此他與朋友、聯合勸募合作推出兩百件限量賑災T恤,預計可以募得10萬元,希望能多少為災民盡點心力。

  16日約有20名田中千繪的粉絲來到華視為她慶生,粉絲們送上許多心意滿滿的生日禮物,還在大太陽下合唱了一首歌「Journey」,這首由粉絲自己譜曲、填詞的歌道出大家對田中千繪的疼愛,而粉絲們貼心的舉動讓田中千繪當場噴淚,頻頻向粉絲們道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