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孫道存 張瓊玲:跟我沒關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欠稅三億,差點被管收。外傳是因為前女友張瓊玲幫他籌錢還款,張瓊玲下午出席了一場慈善義賣會,一聽到孫道存三個字,張瓊玲就急著撇清:「跟我沒關係」。

  穿著黑色小背心,搭配白色小可愛,張瓊玲現身義賣會現場,這是近來少見的曝光機會,因為自從孫道存娶新老婆後,她避不見面。雖然一直說是參加好朋友的義賣會,但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他和以前這位男性好朋友的關係。以前的好朋友孫先生跟他沒有關係,先前外傳孫道存之所以最後一刻沒被管收,全因為張瓊玲連夜奔走找出了一億元來相挺,到底有沒有幫好朋友籌措現金,好朋友的豪宅還在不在她的名下,一連串的問話,讓張瓊玲原本優雅面帶微笑,立刻變臉。直到轉移話題後,才勉強擠出笑容,不想和孫道存有關係,張瓊玲匆匆來匆匆去,攔了計程車快閃,避開媒體,也要避開所有和孫道存有關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