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套房開張 澳門賭場新商機

綜合報導

  

想一圓巨星夢嗎?澳門賭場附設旅館看準上門的客人都懷抱著夢想,因此推出巨星套房,裡頭收藏著娛樂界名人的生活點滴。其中,包括歌神張學友的套房,裡頭收藏了繡了學友名字的專屬毛巾、麥克風、鋼琴等,希望歌迷、影迷們與巨星同住之外,也能順便沾點運氣,賭運順利。

  

久違的歌神張學友一現身,依舊引起不小的騷動,學友來這兒不是下注的,而是為他的專屬套房舉行揭幕儀式,這間設在澳門賭場的巨星套房,堪稱一項創舉,業者讓上門的賭客一圓發財夢之外,還能一圓巨星夢。套房的浴室裡掛著繡了學友名字的大浴巾,起居室白色大鋼琴後是學友的藝術照,張張都捕捉了他演唱時的神韻。音響室裡則有學友演唱用的麥克風,坐在床前則能跟學友一起欣賞澳門海灣的景緻。在這兒住一晚還能沾沾巨星一帆風順的運氣,下樓到賭場一圓發財夢,可見賭場旅館為了讓旅客掏鈔票,想得真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