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約會! 阿妹.何守正戀情曝光

連源濱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張惠妹和何守正地下三年的正妹戀曝光了!正在準備巡迴演唱的阿妹,利用彩排空檔到居酒屋約會,動作很親密,幾乎可以證實,籃球金童和歌壇天后兩人正在熱戀。

  

站在舞台上的阿妹耀眼奪目,走下舞台,感情生活一樣甜蜜豐富,跟球星何守正的戀情終於被媒體補捉到,兩人跟朋友在居酒屋用餐,阿妹穿著黑衣藍裙,刻意戴著高帽,遮住大半張臉,何守正的長腿自然的放在女友身旁,顯現出兩人相處的自在,一看到媒體鏡頭,穿著紅色衣服的何守正,為了保護女友不被曝光,高大的身軀立刻緊緊抱住嬌小的阿妹,完全擋住鏡頭,這個動作更是顯現出兩人的感情濃的化不開。

  其實正妹戀早已不是秘密,2007年張惠妹開演唱會,何守正不經意來到台下為她加油,小女人的嬌羞寫在臉上,今年聽奧,阿妹在30公尺的高空搏命演唱,差點被嚇哭,男朋友也是好心疼。張惠妹今年37歲,歌壇天后年收入破億元,何守正今年26歲,整整小了阿妹11歲,年收入也差了阿妹一大截,不過這段女強男弱、女大男小的姐弟戀,並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雖然中間曾傳出男方劈腿,趁著阿妹出國表演,夜會其他女性,不過張惠妹始終選擇相信男友,隨著照片的曝光,更證明正妹戀之間,愛情的堅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