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賣房子?! 其實是分身啦

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藝人澎恰恰轉行賣房子是真的嗎?台中市一名房屋仲介員,因為鼻孔大,從小就被人說長得很像澎恰恰,這位劉先生說,雖然不認識澎恰恰,但真要謝謝他,替他打響知名度,賺了不少錢。

  這位就是台中房仲界的澎恰恰,不過不姓澎,他姓劉,每天接待上門要買房子的客戶,一開口不是問房子,而是對他的長相很好奇,聽到客戶說,自己比澎恰恰還帥,劉先生直說不好意思。最像的當然是超級大的鼻孔,但劉先生堅持,他的鼻孔比澎恰恰本尊的小一號,從年輕時就被說長得像澎恰恰,連賣房子業績都好很多。

  實際和澎恰恰比一比,兩人同樣都是細長的小眼睛、大大的鼻孔,他自認相似度高達百分之80,劉先生把眼鏡拿下來,下巴微微上揚,左邊的側臉角度看起來跟澎恰恰最像,劉先生原本打算用這個名字當招牌招攬生意,不過擔心侵權,他低調的不敢跨出台中,只說要謝謝澎恰恰,雖然不是大帥哥,但有特色的外型,也讓他有意外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