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倒數365天 林志玲化身花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台北國際花博會正式進入倒數365天,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化身美麗花神站台,市長郝龍斌也西裝筆挺打扮成花王子,要和林志玲一起啟動倒數儀式,但不知道是否林志玲太漂亮性感,可以發現郝龍斌動作看來有些僵硬,而且從頭到尾都不敢直視林志玲。

  

一襲鵝黃色的低胸洋裝,用玫瑰花蝴蝶蘭點綴,名模林志玲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體態,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化身花神為花卉博覽會站台,台北市的大家長當然也不能缺席,西裝筆挺的郝市長,肩膀上的蝴蝶別針和鮮花,是他身為花王子的象徵。但和穿著平底鞋的花神林志玲站一起,還是略矮一截。

  肢體動作看來也有些硬梆梆,不敢直視花神。郝龍斌就只能和花童們握手互動,這樣的郝市長,林志玲給了這樣的形容詞,不只市長好可愛,仔細看擔任花童的小朋友真的好認真,揮舞著雙手一刻也不敢放下,花博大張旗鼓,星期六就要在大稻埕河畔豋場的煙火節也,將施放三十分鐘的高空煙火,以花博為主題。

  從忠孝橋到淡水河,一共兩萬多發煙火,最佳的觀賞位置,就在淡水河的大稻埕沿岸。這個週六早早到現場佔個好位置,就可以親眼目睹,光彩炫麗的台北夜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