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6:15

為日本募款 天后江蕙開金口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替日本地震災區募款打造的主題曲《BELIEVE》,要在兩天內完成配唱,真的是大工程,製作人陳建寧不眠不休錄音,而晚間天后江蕙,也進錄音室配唱,江蕙表示,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就馬上答應,希望能幫日本加油打氣。

  我們可以聽到,天后果然不同凡響,歌聲感動了錄音室的工作同仁,其實製作人陳建寧發起錄唱活動,江蕙是第一個答應參與的藝人,不只配唱,星期五江蕙也會現身晚會,加入接電話的活動,其實不管是八八水災,還是四川地震,天后都展現了大風範,親自投入賑災活動,江蕙就說,看到日本的災區的艱苦,讓人鼻酸。大家一定要盡力幫忙,我們來聽聽稍早的訪問。

  除了幫日本募款,江蕙也說自己一定會捐款幫忙,而除了江蕙之外,接下來像是蔡健雅、蕭敬騰,等大牌藝人都會加入錄唱的行列,演藝圈動員參與,要讓日本的災民知道,台灣有一股溫暖的力量,支持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