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永遠忘不掉的歌... 白嘉莉唱國歌

林仙怡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十月十號國慶日慶祝大會,兩天後就要登場了!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進行預演活動,包括演唱國歌的嘉賓白嘉莉和王芷蕾,都全程參與,而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這次專程回台灣參加國慶大典,她說好久沒有唱國歌了,歌詞卻深深印在腦海裡,心情很激動,也覺得很光榮。

  莊嚴的音樂響起,國歌的音符,環繞著總統府,巨星白嘉莉站在典禮台正中央,帶著淺淺的微笑,一字一句唱出最熟悉的國歌。一襲白色上衣,襯托白嘉莉的風采,國慶日當天的紅色大旗袍,在預演中還沒有亮相。雖然長年在國外,但這首永遠不會忘記的國歌,兩位巨星唱得毫不遲疑,在毛毛細雨當中,表演團體全程參與預演活動,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國人面前。

  雄糾糾氣昂昂的憲兵機車連,今年多了一個新焦點,女騎官張書毓。跨上重型機車,張書毓挺直腰桿,眼神堅定,一點也不輸給身旁的男子漢,有帥氣十足的儀隊操槍,還有活力十足的啦啦隊演出,國寶相聲大師吳兆南,也率領子弟兵,登上國慶舞台,要共同慶祝中華民國99歲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