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6:00

Ella.Hebe心情低落 唱歌猛打氣

楊依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晚間一語不發就走進燒燙傷中心的加護病房探視未婚妻,對於病情隻字未提,倒是SELINA的團員ELLA和HEBE心情也不好過,在大陸演出面無笑容,也不忘替姊妹加油打氣,和歌迷一起唱ELLA在去年寫給SELINA的生日禮物"公主SELINA"希望他早日康復。

  穿著白色襯衫西裝褲的張成中,表情沉重不發一語的走進SELINA的觀察病房,對於媒體追問,他一句話也不想說,但SELINA的好姐妹,ELLA跟HEBE,人在大陸繼續參加商業演出仍不忘替公主SELINA加油打氣,還唱了屬於SELINA的歌。

  這是ELLA跟HEBE兩人在大陸淮安演唱會想到SELINA的傷勢,歌迷當場記錄下的影片,只看到兩人不但少了平日的開朗笑聲,說話也語帶哽咽,甚至事發至今,兩人到現在都還沒跟SELINA講到話。公主SELINA這首歌是ELLA專程在去年寫給SELINA的生日禮物,雖然現在公主沒能站在舞台上一起唱歌跳舞,但兩人用歌聲為好姐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