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8:58

同行攝影態度惡劣 Beast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偶像團體BEAST昨日抵台,工作人員不但與台灣記者發生口角,還動手推粉絲;隨行記者還拿相機按閃光燈干擾採訪,態度不佳。下午BEAST舉辦記者會,一上台就先跟台灣媒體及觀眾道歉,希望負面話題不要再擴大。

  還記得韓國團體BEAST在桃園機場擺臭臉不甩粉絲的模樣嗎?還有隨行的工作人員更是對採訪記者相當不客氣,不准媒體拍照,邊罵還手邊指,一點都不尊重台灣媒體;還用刺眼的LED燈照粉絲的相機,態度非常不友善。

  這位拿著相機的韓國媒體,他一臉不屑的用閃光燈對著採訪媒體的鏡頭猛照,分明就是讓大家沒辦法好好拍攝採訪。一連串的畫面統統都被拍了下來,讓韓國團體BEAST在演唱會之前的記者會也不得不道歉,深深一鞠躬。

  雖然這些糾紛都跟團員沒關係,不過還是代為道歉。除了安撫台灣媒體之外,也希望不要讓粉絲們留下負面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