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8:58

閃光燈阻媒體 韓團Beast態度惡劣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韓國偶像團體BEAST野獸下午來台,很多粉絲到場接機,看的出來人氣很旺,不過這群大男孩,不知道是不是長途跋涉累了,一下飛機臉色一個比一個臭,而且旁邊的工作人員更是不客氣,不但動手推粉絲,還拿閃光燈反照,企圖阻擋前往採訪的媒體拍攝,態度相當惡劣。

  BEAST團員一下飛機,不是戴著大墨鏡遮住半張臉,就是戴著口罩,旁邊的工作人員更是對採訪記者相當不客氣,不准媒體拍照。一路上工作人員手指著媒體閃光燈,一點都不尊重台灣媒體。一路上團員們更是沒給大家好臉色,臉色都相當的臭,就連粉絲要拍照,也被隨行的工作人員阻擋,還用刺眼的LED燈照粉絲的相機,態度非常不友善。

  還有更惡劣的工作人員,一臉不屑的拿著相機的閃光燈,對著採訪媒體的鏡頭猛照,分明就是讓大家沒辦法好好拍攝採訪。不過接機粉絲非常捧場,看到偶像扯開嗓子大聲尖叫迎接他們。不過工作人員看到這情景,更是對粉絲相當不客氣,看到有粉絲想拿禮物送給偶像,沒想到硬生生的被架個大拐子推開,一個大男生這樣粗魯的對女粉絲,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偶像團體形象也被旁邊的工作人員破壞殆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