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8:58

卡卡登台加場 粉絲歌迷搶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神卡卡台北演唱會,5月18日加開第二場,演唱會門票下午兩點在三大超商同步開賣,但卻是爭議不斷。因為搶票人數多,癱瘓系統,三大超商購票機大當機,讓買票的民眾氣到不行;而且臨時宣布加場,更讓當初徹夜排隊的粉絲不滿。卡卡特別來台辦演唱會的美意,就因為主辦單位管理欠佳,惹上一身腥。

  女神卡卡演唱會,台灣的小怪獸真的好想聽。5月18日加開第二場,下午兩點開始,三大超商搶票。來到7-11,購票機改到晚上八點,對歌迷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這位先生排第一,但點了一個多小時,系統卻怎麼也進不去,真的好生氣。萊爾富呢?前五分鐘還能買,但最後卻當機,讓歌迷都快急壞了。

太愛卡卡,對主辦單位的氣只能往肚裡吞。

  但最冤的就是這群首場徹夜排隊的歌迷,鋪報紙、熬夜連排好幾天。努力搶票卻碰到臨時加場,但這都是主辦單位的噱頭。當初卡卡來台開唱合約就是簽訂兩場,簽約金550萬美金,大約是台幣1.6億元。龐大金額卻擠在小小的南港展覽館開唱,也難怪票價是全亞洲最高。

  但從排隊爭議、系統當機到對場地不滿,主辦單位計畫欠佳,喜愛卡卡的歌迷只能氣往肚裡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