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好人緣! 馬拉松婚宴星光閃

連珮貝 張肇元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喜事,SHE的ELLA今天結婚了。中午在台北五星飯店席開五十桌,舉辦長達12小時的馬拉松婚宴,一直到晚上的AFTER PARTY。ELLA的好人緣,包括演藝圈的大姐大江蕙、陶晶瑩、大S夫婦等藝人,都特地前來祝福。

  穿著白色深V的浪漫婚紗,嬌羞依偎在新郎馬來糕賴斯翔身邊走進會場,ELLA忍不住熱淚盈眶。看老婆ELLA哭成淚人兒,賴斯翔一句話都沒說,是直接以行動表達愛意。幸福的模樣,也讓平常中性的ELLA充滿女人味。

  不過進場後,ELLA第二套禮服現身,和老公在台上大秀舞技,為之驚豔。老公賴斯翔非常配合,火辣熱舞,全場HIGH翻天。後面還安排節目抽捧花,台上有好友吳佩慈、曾雅妮等圈內外好姐妹。曾雅妮特地穿著大紅色高跟鞋亮相,果然一舉抽到捧花。好姐妹SHE則早想好要怎麼整ELLA。

  這場婚宴包括大S和老公汪小菲模範夫婦、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另外還有黑人范范夫妻倆都一起出席婚宴派對。就連總共席開五十桌,看得出ELLA的好人氣,讓整場婚宴顯得星光熠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