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2:00

訂婚比照結婚 Ella文定席開60桌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昨天文定!ELLA是客家人婚禮也尊遵循古禮,除了大紅燈龍還鋪上了客家花布,很特別。ELLA訂婚也很不一樣,新郎一直待到送客,交換戒指也是直接套到底,席開60桌的大場面,簡直把是把訂婚宴當成婚宴來辦。

  文定牽起最愛的手,幸福開啟了最新樂章。換上紅色旗袍的ELLA,滿臉笑容,在屏東老家走古禮拜別祖先,交換戒指時,更看得出ELLA的俏皮,套牢新郎賴斯翔。接受親友祝福,小倆口眼神,沒離開彼此,拜別父母後,看的出來ELLA已經忍不住眼淚。

  訂婚宴很特別,ELLA坐著大紅花轎進入會場,因為ELLA是客家人,場佈有大紅燈籠,甚至還鋪上了客家花布當做紅毯,更增喜氣,光是訂婚宴就席開了60桌,請的都是ELLA南部的親友。因為娶了是明星老婆,賴斯翔也打破傳統,沒依循習俗先行離開,反而是和親友合照到最後一刻!小倆口別出心裁,要讓人看見,屬於他們獨特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