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2:00

迷你劇男配角5入圍 公視包辦4人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金鐘看華視」專題,來看看入圍作品!這次的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光是公視就入圍了四位,包括呂福祿、馬國賢、高盟傑以及喜翔,另外夏靖庭也再度以大愛的戲入圍,競爭非常激烈。

  生活安逸的大學教授,面對未婚妻對婚姻的掙扎要如何挽回感情,為了演出邁入中年教授,馬國賢增胖六公斤也挑戰演出感情戲,以紅孩兒出道的馬國賢後期成為通告藝人,為了擺脫綜藝咖的形象,演了13年電視劇,終於靠著結婚不結婚入圍!從小品電視劇開始演起,努力耕耘戲劇,馬國賢碰上的對手還有硬底子台灣歌仔戲演員呂福祿,在城市風裡的光當中,高齡80歲的呂福祿飾演因為連動債賠光積蓄的舉牌員,找上律師要討回畢生心血,深刻詮釋出市井小民的苦痛,獲得青睞。

  同樣入圍的還有老演員喜翔,演過多部國片,在老街狂想曲中為了讓老街重新經營,舉辦活動要吸引香客,甚至還穿上三太子服裝,讓人看見努力!另外肉販中的高盟傑想讓女兒可以唸書下海當起男妓,演出被生活逼急的無奈表現亮眼!迷你劇男配五人入圍,公視就佔了四名,另外一位則是拿過金鐘單元劇男配角獎以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演員夏靖庭,也憑藉大愛歲月的籤詩再度入圍。五位資深演員鬥演技也讓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競爭相當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