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8:58

你買的豬肉... 流浪貓先"試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一早上市場買肉買菜,你以為很新鮮嗎,在新竹就有民眾目擊,清晨大盤商配送豬肉到市場後,豬肉就擺在攤架上,沒有任何防護,附近野貓野狗都來啃食,原來是大盤商清晨兩點就送貨來,而肉販四點才開市,兩個小時空窗期,根本沒人看管這些到貨的豬肉。

  新鮮豬肉,一早就配送到市場,就擺在攤販的架上,而一包包的豬內藏,就這樣丟在地上,根本沒密封好,這邊這一攤也是,豬肉就這樣放在架上,還流著血,的確是剛屠宰,新鮮到貨,但,看一看,一旁,一隻兩隻野貓,好像聞到新鮮味道了,整個醒了過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他們早起,有肉吃,就有民眾目擊,拍下照片,說擺在攤架上的肉,野貓會來啃,看到這樣的畫面,貓,真的在啃肉耶,婆婆媽媽嚇得,不敢買肉了。

  別怕別怕,沒那麼誇張,只是要擔心,野貓身上的細菌,會不會跑到豬肉上頭,但為什麼野貓啃肉,都沒人管。原來攤販賣的肉,是大盤商每天深夜兩點送的貨,但貨到了,攤販卻是清晨四點才開門營業,整理豬肉。兩點到四點,有兩個小時,沒人看管這些豬肉,也難怪野貓可以大吃特吃,衛生出了問題,攤販趕快想辦法,先要大盤商送肉來時,蓋塊木板,遮一下。

  怎麼不可能呢,蓋了木板,小貓還是能鑽呀,攤販換個方式,用網子整個網住,但能防野貓貪吃的嘴嗎,送貨到開市,兩個小時空窗期,問題沒解決,民眾真的怕,買的到肉,小貓吃過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