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1:58

手捲入絞肉機 婦人痛到昏厥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市

  意外現場,嘉義市有一名女肉販,在使用絞肉機的時候,不小心把手伸進去,結果手指頭就卡在機器內動彈不得,最後在消防隊員的幫忙下,才把手指頭拉出來,不過,手指頭嚴重撕裂傷,女子當場臉色發白,昏了過去。

  手指剛被拉出來的女肉販,已經痛到整個人昏了過去,全身癱軟的躺在擔架上,她兩眼緊閉、臉色慘白,但受傷的手指還不斷流血,消防隊員趕緊用紗布幫她包紮,受傷的,是嘉義東市場一名67歲的女肉販,她是在做生意,使用絞肉機的時候,右手卻不小心伸進絞肉機裡。

  手指夾在裡頭,她痛的大聲哭喊,旁邊的攤販看到時,第一時間趕緊衝過來拔掉絞肉機的電源,雖然及時切斷電源,但女肉販的中指和食指,卻緊緊地卡在機器裡,一直等到消防隊員趕來,大家合力幫忙才把手指頭給拉出來,但手指有嚴重撕裂傷,實在太痛,女肉販在手指脫困前就整個人昏厥,在送醫救治後人已經恢復清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