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2:00

蔡依林新MV 白衣長髮像"貞子"

宋燕旻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發行新專輯,成績亮眼,也推出第四支MV「馬賽克」,不過在裡頭她頭髮很長,又披頭散髮,看起來很像日本的女鬼,貞子。就連她的愛犬看到,都被嚇到不停狂吠。

  蔡依林最新MV馬賽克,找來紐西蘭舞者編舞,嘗試特別的LASTYLE舞蹈,融合多元舞風,MV特別嘗試黑白色調,營造出迷濛美感。新MV蔡依林也嘗試新造型,以一頭烏黑長髮配上妹妹頭,不過這個髮型卻被導演笑說,很像日本鬼娃娃,甚至跳舞扭動的畫面,都跟貞子現身時的動作相當類似,恐怖模樣就連蔡依林的愛犬屋虎都被嚇到。

  雖然拍攝時嚇人,不過剪接的成果蔡依林卻相當滿意。其實蔡依林這張專輯,是跟華納的最後一張合作專輯,為了求突破,自己砸了2000萬作宣傳,光是主打歌,大藝術家MV就花了800萬,第三波主打DR.JOLIN,也讓男生穿起護士裝,還扮成孕婦,很有自己想法。結束合約恢復自由身後,動向也更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