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2:00

五月天末日開唱! 世運主場館爆滿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五月天一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兩場都是大爆滿,現場擠進了上萬名的歌迷,主唱阿信在舞台上賣力高唱,大聲歡呼安然渡過馬雅末日跟歌迷慶祝重生,不過,吉他手怪獸可能是太HIGH了,加上聚光燈太強沒看清楚,一腳踩空摔下舞台,還好沒有大礙。

  五月天在高雄第二天開唱,現場近五萬名的歌迷,還是把世運主場館給擠爆,上萬支的螢光棒,跟著歌曲搖擺揮舞,現場就像是一片螢光海,22號這一天,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沒來,主唱阿信在台上跟歌迷歡慶重生,就在現場氣氛最HIGH的時候,這時台上的吉他手怪獸,怪獸HIGH到沒注意,已經站在舞台邊邊,加上聚光燈太強了沒看清楚,一腳踩空摔下舞台,讓台下的歌迷嚇壞了,還好高度不高,怪獸馬上又跳回舞台上,高舉雙手跟大家說沒事。

  今天這場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花了200萬元,打造了一艘末日航空母艦,架設500公尺環型舞台,氣勢相當的磅礡,加上一首首的勁歌,五月天這場演唱會,台上台下都HIGH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