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3:00

阿信潮牌走出去! 東京開分店

楊依嘉 豆照勳 報導

  由五月天阿信跟好友不二良創立的潮牌,創立四年野心愈來愈大,現在還擴展到日本去,在東京開了日本第一家分店,也因為台灣獨特的設計創意在日本受到重視,才推出的一百件限量T恤很快就賣光光。

  東京街頭新開幕的店面前,排了一長串起碼兩百位以上穿著很啪的美眉,他們在朝聖的其實不是什麼東京潮店,而是來自台灣MADE IN TAIWAN的服飾品牌。什麼人這麼厲害可以把店開在東京熱鬧的裏原宿,原來就是創作天團五月天歌手阿信,跟他好友不二良共同開立的潮牌。

  這麼厲害把店都開到東京來了,雖然好友阿信沒到但來祝福跟慶祝的好友沒少,還有看看店外吸引這麼多人潮聚集好熱鬧。不只因為剛開幕,還有只在東京買得到的限量設計款商品,也讓這些人覺得沒買到捨不得走。

  雖然阿信沒有陪不二良飛到東京參與台灣品牌進駐東京這件大事,不過下次到東京神宮前逛街,別忘了給台灣品牌捧場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