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1:58

高市燈會閉幕 五月天壓軸high翻!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元宵燈會,七號晚間閉幕,特別加碼放送兩場大型煙火秀,燦爛又炫立,還有搖滾天團五月天壓軸,吸引上萬歌迷,全場歌迷瘋狂鼓掌,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七彩煙火一朵朵像是燦放的花朵,綻放在高雄港灣,還倒影在大樓玻璃帷幕,非常美麗,搭配英文介紹詞,讓閃耀在高雄港灣的雷射水舞煙火秀,多了一種國際嘉年華會的質感。搭配炫爛旋轉的老虎主燈,相當有看頭,7分20秒的港灣煙火秀,閉幕這晚加碼演出兩場,不過讓現場民眾,引頸期盼的就是,五月天的壓軸開唱。

  五月天熱力開唱,全場歌迷都跳起來跟著舞動,實在有夠HIGH,鼓手冠佑還和主唱阿信互換身分,阿信打鼓冠佑來唱,唉呀,一開口就忘詞了,不過歌迷還是超捧場,五月天在台上玩開,因為他們來高雄就像是回娘家一樣,已經連續3年都來參加高雄燈會,閉幕秀五月天更是一唱就是一個小時,現場大放送,安可曲連連,就連市長也頒發榮譽市民給五月天。

  從去年五月天,在高雄市運主場館開唱,締造超級票房,這次一小時燈會閉幕開唱,就是為了答謝高雄市民這麼捧場,五月天現在成為榮譽高雄市民,希望天團五月天能夠常常來高雄,創造驚人的音樂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