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8:58

流行音樂獎 重量級歌手拚高下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想看楊丞琳、蔡依林、蕭亞軒等重量級歌手、一起獻唱嗎?大型音樂流行獎、六月份要在小巨蛋豋場,讓觀眾票選心中、最喜歡的歌手、歌曲,除了可以看到偶像上台領獎,也能聽見他們演出、相當精采。

  KIMBERLEY,關詩敏,李唯楓三位新人,獻唱的是年度票選最夯十大華語歌,包括蔡依林大藝術家,羅志祥有我在,蕭亞軒我愛我,通通都入選。知名電台、一年一度音樂頒獎盛事、,六月份要站上小巨蛋。剛開完演唱會的楊丞琳,人氣超夯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跟丁噹、王心凌、黃小琥、蔡依林、蕭亞軒,要一起角逐!男歌手,林俊傑之外,入圍還有林宥嘉、信、潘瑋柏、羅志祥、蕭敬騰,競爭相當激烈,好友、老將都是對手,透過唱片銷售、網路票選等評比、,選出最佳新人、團體等獎項,頒獎邁入第七屆,開放一萬多名歌迷入場一起欣賞,要來看看誰是2013的歌壇人氣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