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2:00

李國修為家人創作 獨缺摯愛王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風表演班創意總監李國修,因為癌症病逝,他的兒子李思源,將要把李國修的劇本改編成電影,第一部就是北極之光,描寫三代女人的故事,而李國修為了追憶父母,為雙親、兒女都寫了劇本,卻來不及為最愛的王月創作,因為他每部作品中,已經都有王月的影子。

  這樣的默契,這樣的好感情,李國修過世,王月最傷心,不過看看李國修一輩子的27部作品。京劇啟示錄,京劇啟示錄、追憶父親。女兒紅,思念母親。還有為一雙兒女,李國修也寫下了劇本,卻唯獨沒有為王月量身打造,這是李國修的遺憾。不過,其實他每一部作品,都有王月的影子。

  戲劇鬼才離世,他的作品還是有人傳承,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本來在美國讀電影,為了父親,休學回台,不是要掌管屏風、接父親的衣缽,而是要將劇本,改編成電影,第一部,就是挑戰北極之光,李國修在病榻前,還一字一句的、指導兒子寫大綱,寫錯了,還會直接廢,以後,一雙兒女是王月的依靠,電影問世,也將會成為王月最大的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