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8:58

"態度"傳承兒女 李國修後繼有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國修一生都奉獻給戲劇,這輩子影響他最深的,是他的父親;而他對戲劇的癡狂,也傳承到兒女身上,兒子李思源,出書的內容,有爸爸的影子,女兒李慧凭,也曾經深情的說,願意把一生的志向,都獻給爸爸李國修。

  學武的窮人家,打算賣女兒,卻同時拆散了一對曖昧的小倆口,舞台劇大師李國修詮釋嚴厲的師父,王月則演出向現實低頭,數著銀兩的師母。周杰倫「蘭亭序」MV,請來偶像李國修夫婦情意相挺,展現濃厚的舞台劇風貌,台上揮灑自如。

  李國修回到家,以同樣的情緒體驗,引導孩子抒發情緒。一言一行都有老爸的影子,李國修像綁架了所有人的情緒,讓你跟著他哭,跟著他笑,跟著他體驗人生。李國修的女兒李慧凭,也因為爸爸,改變一生。李國修和王月,給孩子的另類教養,是要孩子輸在起跑點,只要有愛、有幽默感、有和想像力,這樣的人生,豐富精采。

  喚不回李國修,但是這個舞台帶不走,留給永遠的「戲劇鬼才」,精神常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