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8:58

最動人的師生戀 李國修.王月情深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李國修過世,周遭親友難過,還會多問一句,王月怎麼辦?這兩夫妻,結婚將近24年,天天24小時一起吃飯,一起工作,李國修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我愛你,但他對王月的每一句抱怨,都像情話。相差10歲的師生戀,外人看來,是修了三世都不一定換得到的鶼鰈情深。

  上節目不一定手牽手,但王月跟李國修,開口,一定有你有我,如果沒有,怎麼可能,我會求他回來,講完,也哭了,趕快躲到布景後面,王月愛李國修,沒有理由,全然崇拜,連缺點都一起愛。李國修愛王月,滿滿的的包容跟關懷,連陪她進產房,都細心設想。

  感情這麼好,但其實一開始,沒那麼容易,相差10歲的師生戀,那個年代,交往備感壓力,這也難怪,結婚之後,夫妻倆這麼熱情澎湃,但結婚24年,難道都不吃醋嗎?有,但異性朋友超過一點點界線,就會知難而退。

  壓力大是正常的,因為他們的愛,全給了彼此,也把俏皮創意跟快樂,蔓延到兒子跟女兒臉上。紅線的另一端有你,舞台上的另一端也有你,李國修跟王月,不只是夫妻,還是幸福製造機,滿出來快樂,要讓觀眾都感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