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8:58

"姊姊"駕到! 謝金燕high翻港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女神」謝金燕、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全場爆滿,湧入近萬名粉絲,而壓軸歌曲、就是她的新歌「姊姊」,她在演唱時還學彩色路跑,在現場噴彩色粉末,也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台語歌壇「女神」謝金燕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全場爆滿,湧入近萬名粉絲,而壓軸歌曲就是之前造成百萬點閱率的新歌「姊姊」,謝金燕在演唱時還學彩色路跑,現場噴發彩色粉末,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尖叫聲!電音女神謝金燕,降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全場近萬名粉絲,沸騰一整夜!刺刺刺,身穿全黑平口洋裝,肩膀耳環發出鮮紅雷射光芒,謝金燕的前進突刺,魅力四射,讓所有粉絲跟著跳起來!而且,從來不唱安可曲的女神謝金燕,這次還破天荒,大方送上壓軸快歌,姐姐,造成百萬點閱率的新歌「姊姊」,在演唱時,現場噴發彩色粉末,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女神發威,果然電趴全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