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2:00

李秉憲娶嫩妻 砸500萬辦豪華婚禮

綜合報導

  在台灣也擁有大批粉絲的南韓影星「李秉憲」昨天結婚了,他迎娶年齡小1輪的女星「李珉廷」,這場豪華婚禮在首爾的五星級大飯店舉行,花費約台幣五百萬,熱鬧隆重。

  韓國人氣影星「李秉憲」結婚了,他身穿黑色禮服,帶著新娘子,也就是女星「李珉廷」公開露面,只見李秉憲雙手捧著新娘的臉頰,在額頭上獻上深情的一吻,結果「李珉廷」羞紅了臉,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頰,不過隨後在媒體的起鬨下,李岷廷也回吻在李秉憲的臉頰。這對新人的濃情蜜意,還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

  現年43歲的李秉憲跟,年齡小一輪的李珉廷,七年前就曾經交往過,但因為事業忙碌而分手,直到去年年初才復合,終於修成正果,攜手走上紅地毯的另一端。這場婚禮在首爾五星級飯店舉行,不但場內眾星雲集,場外還有大批粉絲遠從海外前來,要獻上對這對新人的祝福,而在婚禮結束後,這對新人將遠赴馬爾地夫度蜜月,並繼續在演藝事業打拼,粉絲們不妨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