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8:58

從偶像變奶爸! 吳尊樂談育兒經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尊認了結婚生子之後,擺脫偶像包袱,改推起奶爸形象,帶著三歲女兒NEINEI參加大陸實境秀「爸爸回來了」外傳酬勞高達5800台幣,但節目播出受好評,吳尊寵女兒的行為,也備受關注,像是不停抱著女兒,三歲還給女兒包尿布,都被認為太溺愛女兒,但吳尊今天現身台灣,也說自己很樂當爸爸,認為沒問題。

  帶著女兒NEINEI上大陸實境節目,吳尊從偶像變成奶爸,煮飯、照顧女兒都自己來,展現父女情,但卻被指對女兒太過溺愛,外出總是捨不得女兒走路,雖然扛了一大堆行李,還是抱緊緊,女兒NEINEI三歲半了,還在包尿布,雖然這些話題,帶起了高收視,也讓吳尊寵女,成為焦點,這次挺設計師的髮廊開幕,也特別帶著女兒來台。

  雖然吳尊不認為過份寵愛,還很樂當奶爸,但節目中幫女兒洗澡的畫面,雖然做了處理,也被網友認為不妥當,要觀眾不要小題大作,但跟女兒互動太過吸睛,外傳節目酬勞,就高達5800萬台幣,父女廣告邀約不斷,也難怪,讓吳尊甘願,卸下偶像包袱,頂著帥爸封號繼續撈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