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國小畢典 郭台銘滿口女兒經

 / 台北市

  永齡國小的畢業典禮,創辦人郭台銘沒有缺席,演講、頒獎,從頭待到尾。看見別人的小孩畢業了,郭董似乎也有感而發,大談自己的教育經,他說不要讓小女兒變成溫室裡的花朵,等到小女郭曉如長到滿一百天以後,就要把他送到鄉下,在自然樸實的環境中成長。

  永齡國小舉辦畢業典禮,不怕颱風天,郭董親自出席。看著別人家的小朋友開心畢業,當爸爸的郭董,感觸特別多,下了台,忍不住發表對小女兒妞妞的養育看法。不要讓鴻海的小公主染上公主病,郭董很有決心,要讓小妞妞在純樸的鄉下長大,和一般小朋友過一樣的生活,還能親近大自然。因為他說教育是爸爸的責任,媽媽是負責疼小孩的。而且郭董的家庭計畫,不只有在教育上,他還要再接再勵,台灣的人口數來打拼。

  談到太座,這可真巧,在頒獎的時候,郭董把名字唸一唸,真耳熟,因為這個輔導老師,叫做曾馨誼,和太太曾馨瑩,名字只差了一個字。老師笑得開心,還可以趁機沾沾郭董喜氣,因為郭董女兒才剛滿月,又快升格當阿公了,滿滿喜氣從一身的紅衣和滿臉的笑意就能得到。(記者吳青穎、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