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23:00

潘瑋柏化身唱跳天王來「天才衝衝衝」雪恥 自備15萬的限量紅戰鞋助陣

潘瑋柏化身唱跳天王來「天才衝衝衝」雪恥  自備15萬的限量紅戰鞋助陣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唱跳天王潘瑋柏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宣傳新專輯《王者丑生》,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特別厚愛潘瑋柏打造《王牌駕到》單元迎接「影歌兩棲」的天王,潘瑋柏直說:「為了雪恥,我特地穿上價值5000元美金的限量紅鞋,戰鞋首次亮相!希望可以帶來好運!」此次自備四個專業舞者,唱跳「小丑」氣勢十足,讓曾國城直說:「很為瑋柏開心,是個成熟的表演風格,很好的成長。」而徐乃麟則說:「很棒,很優秀!」

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表示潘瑋柏從剛出道在華視演的《麻辣鮮師》到《不良校花》展現成熟演技,而拿下金鐘影帝,而在歌手方面的成績也非常亮眼,更成為現在「影歌兩棲」的天王,看潘瑋柏一路走來,感到非常開心,因此特別製作《王牌駕到》單元迎接他,潘瑋柏嘴甜直說:「今天來華視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很親切。」還說:「為了『天才衝衝衝』特地穿上價值5000元美金的限量戰鞋,希望可以來雪恥一下。」原來是,之前來上節目玩遊戲一直輸,被乾冰狂噴懲罰,這次套上紅色戰鞋,可望一改玩遊戲的衰運。

來賓NONO、侯昌明、陳德烈、洪百榕、李懿、張立東、小Call、林俊逸、黃靖倫、曹雅雯,分兩隊PK唱RAP、飆演技,張立東在《24個比利》中帶來一連串的模仿,以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的林俊逸,這次也挑戰模仿潘瑋柏的唱跳風格,讓主持人狂虧:「你還是乖乖模仿小哥就好了。」笑壞眾人。除了口碑叫好的《天才驚曲獎》、《天才song歪歪》這兩個單元外,《一樣不一樣》中超級比一比更是爆笑連連,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