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2:00

週五敲金鐘! 大仁哥.又青姐合體!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五,就是電視金鐘的頒獎典禮。今年找來不少話題人物來頒獎,像是林依晨跟陳柏霖這對螢幕情侶,要再度合體,來頒發「節目女配角獎」。還有,這位很紅的前主播盛竹如,他要跟六月一同頒獎,勢必為金鐘帶來高潮。

  想看到李大仁,程又青再度合體浪漫談情嗎,就在金鐘獎,這對入圍男女主角的螢幕情侶,將要攜手擔任頒獎人。四年前,林依晨得影后,旁邊站的是小綜鄭元暢,這回要換成陳柏霖,也會把劇中的好默契帶上舞台,一起頒發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

  頒獎人當中,令人期待的還有盛竹如。主持類戲劇多年,累積超高人氣,將配上金鐘單元劇影后六月,一個正經一個活潑,也被看好會替金鐘擦出精采火花。當然,去年的影帝影后,也會擔綱頒獎人。潘瑋柏去年缺席頒獎,今年說什麼也不錯過,將和影后天心,一起頒發兩個獎項。但金鐘也沒忘了要懷念已故的陶大偉,除了特別專題,也會由曹啟泰擔任引言,在金鐘上,再次懷念這位對電視史充滿貢獻的陶叔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