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23:00

華視「寶島縱貫線」7月5日首播 吳宗憲打敗林志穎奪得網友心目中第一名的好爸爸

華視「寶島縱貫線」7月5日首播        吳宗憲打敗林志穎奪得網友心目中第一名的好爸爸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剛接了華視的「寶島縱貫線」主持,宣布重返無線台,又於網路「演藝圈十大好爸爸」票選名單中,奪得網友心目中第一名的好爸爸,讓呼聲高的林志穎僅居第二名,吳宗憲開心直說:「實在不敢當。」吳宗憲家庭事業兩得意,在玩遊戲關卡時打趣直說:「聽到你們的哀嚎聲,覺得遊戲特別好玩耶,下次我親自指定要發你們兩個來上通告。」讓楊繡惠大喊:「沒人性啊!我下次要穿防彈衣來,跟你們拚了!」王彩樺也哀嚎說:「我也很怕鞭炮,我家還有長輩小孩要養,玩太大了啦!」

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改先前事業低靡,主持「寶島縱貫線」後轉而雙喜臨門,吳宗憲不改幽默的說:「實在不敢當,可能是孩子數量多吧!」語畢後,也不忘感嘆的說:「生的容易,養的難,養的容易,教的容易,陪的更難!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所以,陪著孩子成長是最重要的!」出外景時,若女兒Sandy有空想跟,吳宗憲也會將女兒帶在身邊,把握親子時光,兩人溫馨互動羨煞旁人。

「寶島縱貫線」外景遊戲關卡,砸水球、坐電椅、炸鞭炮樣樣來,遊戲過程中楊繡惠不斷大喊:「沒人性啊!我真的大姨媽來啦!電椅電的特別大力!炸鞭炮這關,我下次要穿防彈衣來跟你們拚了!」王彩樺也搶著說:「我也很怕鞭炮,我家還有長輩小孩要養!玩太大了!」主持人吳宗憲看兩人呼天搶地的哀嚎,打趣直說:「看你們被電,我心情也是很難過啊!但聽到你們的哀嚎聲,覺得遊戲特別好玩耶,節目效果十足,下次我親自指定要發你們兩個來上通告。」接著,被問及是否要發女兒通告上「寶島縱貫線」,吳宗憲機靈回說:「她不適合做這種粗活的工作,像這種粗活就交給繡惠姐、彩樺姐來好了!」此話一出,逗得眾人捧腹大笑。

吳宗憲在訪談中提及,當初教改的那一年,為了女兒吳姍儒Sandy好,我還是忍痛把她送去美國念書,孩子不在身邊當然會想她,但是為了她以後好,這點犧牲是值得的,像現在她的英文變多好,還畢業於全世界排行第16名的美國華盛頓大學,只要我能為她做的,我做得到的我都會盡力去做,因為是自己的孩子啊,言語間父愛一覽無遺。「寶島縱貫線」全新外景節目吳宗憲帶領觀眾搭乘歡樂巴士台灣跑透透,「寶島縱貫線」7/5日晚間8點首播,精彩內容請持續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八點至十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