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首映 男神帥氣破表!

太平輪首映 男神帥氣破表!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神金城武來啦!今(2日)由國際大導吳宇森所執導的《太平輪:亂世浮生》舉行首映宣傳會,演員金城武、黃曉明、宋慧喬等都一同出席,現場巨星雲集!而這部上下集耗資台幣20億的大作,將於明(3日)再舉行電影記者會!

電影《太平輪》主要改編自1949年從中國大陸上海航向基隆港途中沉船的太平輪事件,故事描述3對戀人的愛情故事,在戰亂動盪的時代,傳達烽火無情愛永存的真摯感動。

為了準確傳達故事角色,導演吳宇森特別找來24位中港台日韓5國巨星,包括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3王3后;秦海璐、俞飛鴻、楊祐寧、楊貴媚、叢珊、吳飛霞、于震、王千源、林保怡、林美秀、高捷、黃柏鈞、寇家瑞、許還幻、尤勇、劉儀偉也都列主演名單,加上黑木瞳、寇世勳特別演出,總計24位。

更讓影迷期待的是,男神金城武在此片,除了講國語、日文外,還有一段與飾演弟弟的楊祐寧講「台語」,不少網友表示,這帥氣的臉龐配上鄉土味的台語,實在太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