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獄中道歉信 怨成龍不關心

房祖名獄中道歉信 怨成龍不關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祖名北京涉吸毒案9日開庭,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罰金,這個結果遭外界質疑輕判,而有港媒爆料,房祖名在獄中曾寫信向媽媽林鳳嬌道歉,同時也怪成龍對他的關懷不夠,才讓他走上歪路。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在拘留期間,曾寫了長達3頁的道歉信給林鳳嬌,表示認錯並會承擔一切責任,不再讓媽媽擔心。由於信件往來都要經審核,就有消息人士透露,看過那封信的人都被其誠心悔意感動,房祖名的誠心認錯,被懷疑可能就是影響判決的結果。

但房祖名也在信中抱怨了父親成龍,他提到自己雖自幼生活無憂,成長時卻對前途沒有計畫,產生無形的壓力,父親成龍卻毫不關心。看起來他是埋怨父親關懷太少,讓他誤交損友、不開心就藉吸毒發洩,最終被毒品所害。

房祖名從小隨母親林鳳嬌在美國生活,而成龍因為事業忙碌,家人聚少離多,也很難關心到兒子,直到房祖名進了演藝圈,父子倆的交集才變多。

房祖名將在2月14日凌晨獲釋,剛好可以回家與家人過年,但對房祖名的輕判,外界質疑是成龍動用關係。

(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