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2:07

攝影師溺斃 成龍自責"無能"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成龍在香港拍攝新片「絕地逃亡」時,劇組內一名曾入圍兩次香港金像獎的資深攝影師陳國雄,因為快艇不慎翻覆造成溺斃,成龍很自責的在微博說,自己很無能,事發時沒能救起自己的兄弟。

影星成龍在香港拍攝新片「絕地逃亡」,沒想到,劇組內一名資深攝影師陳國雄,因為搭乘的快艇翻覆,墜海死亡,成龍昨天晚間在微博哀悼自己很無能,沒能救起兄弟。陳國雄曾經入圍過兩次香港金像獎,當時因為風浪大,有八人落海,但七人自行游上岸,等陳國雄被救起時,已經回天乏術。

翻倒的舢舨船還在水中載浮載沉,17號凌晨,成龍新片「絕地逃亡」攝影團隊,在進行拍攝,沒想到舢舨船突然翻覆,船上八人全數落海,七人自行游上岸,一名資深攝影師陳國雄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意外發生時,正在附近拍攝其他戲的成龍立刻跳下去救人,可惜為時已晚,他也在微博發文說自己很無能,沒把你救起來,相當哀痛。

這場意外也讓黃秋生痛罵,香港電影太愛玩命。而死亡的資深攝影師陳國雄,曾經入圍過兩屆香港金像獎,作品包括「掃毒」、「新少林寺」等電影,在業界名氣不小,這次為了成龍新片,命喪黃泉,留下一對未成年的兒女,也疑留給家人滿滿的悲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