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駕到! 范冰冰代言遊戲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被演藝圈稱為范爺的范冰冰,今天下午來台灣,為了代言的手機遊戲宣傳,果然相當大牌,整整遲到了一個半小時,但一現身,立刻嘴甜說想吃台灣小吃,也成功收服粉絲的心。

為了代言的手機遊戲來台灣宣傳,范冰冰真的很大牌,遲到整整一個半小時,但一開口先展現誠意,跟久候的粉絲們說抱歉。上午結束北京拍攝,馬不停蹄來台灣,工作行程滿檔,因為范冰冰吸金功力真的不是蓋,被富比士雜誌選為2015大陸名人榜吸金冠軍,光靠入股投資影視股市,范冰冰短短三個月身家暴增將近11.5億元。回想當年她因為演出《還珠格格》的丫環「金鎖」,打開知名度。一路爬升到近年,進軍好萊塢演出XMEN,打響國際名號,甚至自詡為豪門,范爺氣魄、真的算是演藝圈的傳奇人物。

這回來台,嘴甜說要吃台灣小吃,范冰冰時而驕傲、有時又大展親民,收服粉絲,名利雙收,沒兩把刷子真的很難坐穩大陸大腕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