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本尊還媚!?范爺三位御用替身曝光

比本尊還媚!?范爺三位御用替身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范冰冰(范爺),如今是紅遍華人世界,演藝圈炙手可熱的一線當紅女明星。然而,一如許多大咖一樣,在眾多光環背後,還是藏著幾位默默為她付出的藏鏡人,她們一直在娛樂圈這條擁擠的路上努力著,卻鮮有人提起,但是這些替身可個個都是絕色美女。

甘露,曾參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2014年2月,演出話劇版《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打出知名度,可謂小有成就。有趣的是,甘露不僅與范爺眉宇間長得極像,還與范冰冰同一天生日(9月16日),這樣的巧合實在少有。曾有網友爆料說,2007年范冰冰和佟大為主演的《蘋果》,范冰冰在片中的限制級鏡頭都是由甘露完成的。當年做范冰冰裸替的時候,甘露還是剛考進戲劇學院的學生,大家一致說她長得就是范冰冰的翻版,不過,甘露後來否認自己是范冰冰的裸替,同時聲稱,會向范冰冰多學習,並拿她做榜樣。

陳丹妮曾是范冰冰的替身,對於她的資料並不多,只知道她原來是一位舞蹈演員,曾經做過平面廣告,網友對她的評價甚至認為比范冰冰還要嫵媚。

2012年,一次偶然機會,大陸萌喜劇電影《一夜驚喜》劇組在網路上招聘替身,王亞楠參加海選並順利通過面試,在《一夜驚喜》中擔任范冰冰的替身。從小喜歡范冰冰的她由此與范冰冰結緣,成為范冰冰的御用替身。王亞楠從小熱愛舞蹈和表演,經常參加電視台舞蹈及小品表演。19歲離開家鄉,因為外型酷似范冰冰,很快就被星探發掘,成為廣告演員,拍攝過多部廣告。

(圖片擷取自今日頭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