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氣了! 武媚娘怒瞪果然好威

綜合報導

誰惹范爺生氣了?一向霸氣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昨天(15日)在北京宣傳新片「萬物生長」,卻因為記者的一句話,當場變臉,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冷臉,頓時讓現場氣氛冷到最高點。

范冰冰穿上春裝,在北京新片記者會上,全程始終展露甜美的笑容,直到大陸媒體記者提問:「預告片裡,有一排字寫我們相愛,就是為民除害,我想問一下,你跟李晨什麼時候才能為民除害?」范冰冰一聽,臉上當場一垮,還用武媚娘的氣勢,怒瞪了台下的記者好幾妙,手上的麥克風拿了又放下,現場記者鼓譟:「說一下吧」,范冰冰才冷冷的說:「我呀,特別不想回應關於戀情的問題,攝像大哥在這,請你們紀錄一下,不是我要說,是妳們不斷的在問,但是我不說,好嗎?謝謝」

這番話范冰冰說得生氣,原來是因為被指拿戀情炒新聞,不過范爺就連冷臉,都不怒而威,氣勢震欇全場。(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