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太嗨? 安立奎空抓大噴血 白T染紅

黃益源 報導

「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上週六晚間於墨西哥開唱,演唱會期間,手指不小心被一架小型空拍機割傷,當場血流如注。但仍敬業堅持表演完才送醫治療。不過看著偶像的玉手鮮血直流,白T恤也遭血染,讓粉絲看了「好心疼」。

事發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可以看出現場氣氛相當嗨,影片約0:12秒處,安立奎為了能拍出與台下粉絲合影的畫面,伸手去抓上方的空拍機,喬了一會兒,約0:35秒,他突然收手,就將空拍機丟下舞台。據《每日郵報》報導,事後他不願中斷表演,稍作包紮後又熱唱了30分鐘。現場照片可見,安立奎的手雖然有包紮,但仍流出鮮血,血甚至沾上了他的白色T恤。安立奎公司人員事後發表聲明指出,手指確實遭空拍機割傷,當晚演唱會結束已前往洛杉磯醫院治療,現正休養中。(圖片影片來源/每日郵報、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