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秀完恩愛! 范冰冰李晨拉薩秀慈善

「我們」秀完恩愛! 范冰冰李晨拉薩秀慈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范冰冰五月底到台灣為代言宣傳,隨後公開了和大陸男星李晨的戀情,2人在微博上PO出親密合照、並留下「我們」倆人兒大方放閃,認愛之後小倆口在31日首度合體,化小愛為大愛,一起到西藏出席國際兒童節「愛裡的心」公益活動,一路上舟車奔波,在轉機的過程中,范冰冰卸下范爺的霸氣,2人在飛機上戴著眼罩熟睡,只見她雙手緊握著李晨,依偎在honey的懷中,甜蜜指數爆表。

范冰冰自2010年起,為救治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在西藏阿里地區持續進行「愛裡的心」慈善活動,到去年4月,已成功救治174名先天性心臟病兒童,今年范冰冰與李晨一起參加活動,意義格外不同。

據大陸《搜狐娛樂》報導,范冰冰和李晨抵達西藏的酒店後,隨即坐車前往大昭寺遊玩,一路上兩人雖然被一大群人團團圍住,但仍清楚看到李晨為她撐了一把粉紅色的傘遮陽,小倆口甚至不避諱地緊牽著彼此的手,模樣非常幸福。而牽手照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和熱論。粉絲們紛紛送上幸福,開心地表示「終於看見你們勇敢地牽手了,一定要狠狠地幸福下去!」還有人為她加油打氣「好人一定有好報的,冰冰的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圖片翻攝新浪娛樂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